Friday, May 29, 2009

small notepad holder

small notepad holder/小小文件夾

文件夾外觀


文件夾裡面的模樣


文件夾整體



綁上ribbon避免文件夾裡面文章泄露



Item name: SNH
Price: ---
Qty: ---
Status: ---
material: 圖畫紙﹐紙張﹐厚卡﹐紅色文具夾和綠色ribbon
Size: (w)12.7cm (h)13.9cm

2 comments:

  1. 很喜歡您的作品,
    自己也很愛手作,
    但我不會設計,也不會畫畫,
    想學,又不知如何入門,
    呼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其實我本身是讀設計學院畢業的﹐所以多少都一點點設計學識在裡面。我本身不是作手作的﹐而是後來受到好友影響才會開始動手作手工~~~
    很多人也不一定是設計師但是作品很優秀過我~﹗所以覺得有興趣和去上網和買一下手工教學來學習~~
    我是從比較簡單的布織布開始學習才到其他手工作品~~
    看你興趣那一個來開始你的手作吧~~我也要加油才行啊﹗因為我也是生手一個..-u-|||
    謝謝你的支持﹐我好感動 TUT/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