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little hat clip~grape wine style"

田園葡萄髮夾~~散髮濃濃的酒紅色風味~~





Item name: little hat clip ~grape wine style~
Price: RM6
Qty: sold out
Status: available
material: 布織布felt , 棉花﹐ hair clip, ribbon, 珠子和刺繡size: hat style size(w)4cmx(h)4cm
, plus hair clip size is (w)4cmx(h)6.2cm

1 comment:

  1. 感冒﹐你認識我嗎﹖怎麼突然對我說這句話﹖
    我沒有問題啊﹐只是感覺好奇而且我沒有做手作是因為我懶惰動手做...我對手工沒有失去熱情啊。

    女孩﹐你也是手作者嗎﹖不管怎樣都要加油~

    allenekpankey﹐謝謝你的捧場~~的確很多東西都必須要付出代價的。

    ReplyDelete